Astra 自訂選單一片空白、無法載入

狀況:進入 Astra 的主題自訂選項時,狀態卻一直在載入,選項變成一片空白。

 

原因:
如果 WordPress 所使用的「Astra 主題版本」和「外掛 Astra Pro 的版本」對不起來的時候就會引發此錯誤。

 

對不起來的意思就是假設你 Astra 主題是 3.12.3 版、Astra Pro 的版本卻是 3.09.2 版,兩邊版本不對稱!

 

此狀況會發生在沒購買正版 Astra Pro 從其他管道取得 Pro 版本、或是有購買過 Pro 版本,但因為到期沒有續訂因此無法更新。但卻單獨更新了免費版的主題部分,造成版本不對,就會發生此狀況。

 

建議如果 Astra Pro 到期的朋友如果不想續訂,到期後要記得不要手癢去按到主題的更新。這樣就會造成版本的誤差,也算是官方的小陷阱。或是一開始就購買 Astra 終生版本就可以永遠更新,不會發生此狀況。

 

相關文章:WP 部落格 Blog 速度為上!首選 Astra 佈景主題!全教學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下一篇換 WordPress 主題無效?頁面還是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