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 Popular Posts 停止支援傳統小工具解法

最近 WordPress Popular Posts 通知即將停用傳統小工具的支援,請改用新的 Block(古騰堡小工具),或是 [ WPP ] 短代碼的方式來顯示。

 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傳統小工具的直覺,快速的編輯方式。因此我選擇後者短代碼的方式,就能繼續使用傳統小工具來使用。

WordPress Popular Posts 短代碼操作方法如下:

將本來的【WordPress Popular Posts】小工具換成用【文字】小工具替代。

標題打【熱門文章】或自行取名,內容部分輸入外掛內建的 short code 短代碼程式:

[ wpp range='last7days' limit=10 stats_views=0 order_by='views' post_type='post' wpp thumbnail_width=150 thumbnail_height=150 ]

 

WP Popular Posts 停止支援傳統小工具解法
如圖方式將短代碼貼在【文字】小工具的內容即可

其中短代碼可以自訂的參數:

range(統計天數)
last7days 為最近七天,另外還可以輸入如 last24hours、last30days、all 等。
limit (顯示篇數)
就是熱門文章顯示的篇數,直接輸入數字即可。
stats_views (顯示閱讀數)
數字 0 為關閉顯示閱讀數,如要打開請輸入 1。

更多參數請參考 WordPress Popular Posts 官方說明:

https://github.com/cabrerahector/wordpress-popular-posts/wiki/2.-Template-tags

 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在子主題中繼承父主題自訂樣式設定 下一篇測試 Opcache 在各別網站上有沒有正常運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