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、直覺 Brizy,設計 WordPress 頁面好容易!

簡單、直覺 Brizy,設計 WordPress 頁面好容易!

用過最簡單、直覺,又充滿設計感的編輯器,非 Brizy 莫屬了!它是新型態的 WordPress 頁面編輯器,只要用拖曳的方式,就能飛快的建構網站版型,好幾次快速解決了我的網頁案件!

 

Brizy 是新型態的架站工具

Brizy 官網

Brizy 物件式的拖曳編輯方式,使用更直覺

Brizy 將版型拆分為一個一個區塊,這樣的好處是更容易組合成你需要的網站!而不用從幾百個版型中慢慢瀏覽那個適合你。Brizy 也提供整頁式的套版,套用後跟區塊式的一樣可自由拉動各個區塊。說到底 Brizy 強大的正是它直覺式的拖曳編輯功能!

WordPress Brizy 編輯器 區塊式拖曳設計

區塊式建構:更快的頁面設計方式

比起 Divi 和 Elementor 都需要更多的學習,才能用的得心應手。Brizy 是較新型態的區塊式編輯器,且 Brizy 每個功能都幫你做好了數種時下流行的設計,你只需要懂得編排、就能輕易的做出漂亮的 WordPress 頁面。

WordPress Brizy 編輯器 區塊式設計快速建構WP頁面

 

Brizy 的易用性:新手也能上手

貼心、容易理解的元件修改方式

這是我覺得 Brizy 很厲害的一點,它並非像 Elementor 或 Divi 那樣每個元件設定藏比較深,不熟悉時往往要改動一個東西要找很久。

Brizy 則是將設定改的簡約,針對每個元件的重要功能呈現,點擊後該元素的常用功能就會一直排的程列在你面前,不旦使用上更容易,開發上的速度也更是快速!

Brizy 每個元件的修改 易用

 

且也因為 Brizy 將每個重要功能列出,就算第一次使用、且英文介面,但只要簡單點選就能馬上找到更改圖片、功能的地方,改動上更沒困擾!

並不是說 Brizy 就不需要學習喔,但學習曲線比起其他頁面編輯器來說容易很多!

Brizy 編輯器的易用性示範

 

最適合 Landing Page 的主題:Brizy!

以快打快:適應商業需求的多變性

快速打造視覺頁面、絕佳設計感的頁面設計、「非常適合用在 Landing Page 這種一頁式網站、行銷著陸頁製作上!」省時、調整快速、便利。以立即應變商業行銷需求的多變性!

快速開發 WordPress Landing Page 頁面設計

 

快速開發 WordPress Landing Page 頁面設計

Brizy 附加了優秀的彈窗功能、倒數計時區塊

Landing Page 常需要用到的彈窗功能、倒數計時區塊 Brizy 都具備了!不需額外尋找外掛,就能達到行銷著陸頁常需用到的留客資料、行銷訊息推廣等彈窗應用。

Brizy 白牌功能:接案者的權威就看它了

白牌功能可以將後台 Brizy 的品牌名稱、LOGO 皆改成你們公司自己的商標以及名稱!這樣客戶就無法知道你是用 Brizy 做的網站,以為這是什麼你們自己公司開發的厲害系統呢!

White Label 功能目前只開放給終生版的 Brizy Pro,也算合理,接案者通常會購買終生版本的吧!

Brizy Pro的定價

基本版工作室版Lifetime 終生版
可用在三個網站可用在無限個網站可用在無限個網站
$49/年(約 1500 台幣)$99/年(約 3000 台幣)$299/一次性付費買斷(約 9000 台幣)

 

Brizy 也有提供免費版,但大多功能都被鎖住,比較屬於試用性質。真的要架站還是得購買 Pro 版本才夠用。

官網下載 Brizy

Brizy Pro 有終生版本可以購買

如果你有在接洽網站案件的話,可以購買它的終生版本,一次花費就能用在無限 WordPress 案件上!非常的划算。像我自己在接案的時候,會評估客戶的案件適合用哪套編輯器,有時用 Divi、有時用 Elementor,而如果是要做 Landing Page 或比較形象視覺類的的案件,用 Brizy 來快速設計頁面絕對是我的優先考量。

趁機購買 Brizy Pro 終生版本

Brizy Pro 終生版本的購買是限量的,雖然目前是「假限量」,我每次進去看都是剩下 57~66 個名額。算是一種推銷手法,但是也代表 Brizy 的規劃中是有可能在之後將終生版拿掉的。

屆時只能像 Elementor 一樣每年付費,將大大增加網站在主題上所付出的成本,如果覺得 Brizy 不錯可以考慮此時將終生版購入,以免之後無法購買。

Brizy 官方影片介紹:總結上述特點

看過上述特點後,再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看看是不是跟預想的一樣,值不值得成為你的網站的編輯器呢?

Brizy 結論:快速、輕量的新時代編輯器

上述說了很多 Brizy 的優點,但我也並非每次開發網站都會使用 Brizy,如果要說「功能強大」,我認為 Elementor 以及 Divi 來得更強大,但相對換來的就是操作比較複雜、開發速度較慢。

因此用哪種編輯器要看自己的需求而定,如果你想快速開發形象網站、Landing Page(一頁式網站),那 Brizy 非常的適合!另外新手自己架站我也很推薦 Brizy 因為容易上手!

如果你的網站中想要放個部落格,來寫文章、發佈消息,則可以這樣搭配:

Astra(佈景主題) + Brizy Pro(頁面編輯器),將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,讓 Astra 處理 Blog 這塊,Brizy Pro 則處理頁面設計的部分!

Astra 有分免費版和付費版,可以先用免費版即可,搭配付費版的 Brizy Pro 編輯器是最佳的組合,我都是這樣做搭配的!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中文介面網域商 GoDaddy 網址購買 DNS設定 教學 下一篇WordPress 被駭全記錄,後續如何加強網站安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