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取消 bluehost 主機以及網域自動續訂?

取消自動續約 Bluehost WordPress 主機

最近收到了 Bluehost 主機贈送的網址要到期的信件,想想購買也要一年了。Bluehost 網域只有第一年是免費贈送的,第二年開始就要自己付費。因為我後來又買了三年的 A2 Hosting 主機,速度更快,因此 Bluehost 的部分我會先取消掉。

Bluehost 主機通知網域要到期了,會自動續訂

如果要繼續使用該主機與網址、打算續訂的人不需做任何動作,快到期前 15 天,他將會自動使用你的信用卡扣款幫你續訂,.com 的續訂價格通常為 18.99 美元。如果沒打算繼續用請一定要馬上去取消續約!否則等到被扣款就來不及了。(應該還是可以跟客服講看看,請他們協助退款),如果想確認網址續約金額見文章下方補充。

如何取消藍色主機 Bluehost 網域網址自動續訂?

首先到 Bluehost 官網並且登入後台

Bluehost 主機通知網域要到期 不想續訂要怎麼取消?
信件往下拉也會有登入後台的捷徑,第二個網址可以確認網址續約金額

 

登入 Bluehost 後台操作介面,點擊右上角你的姓名大頭照(本例為:YH),彈跳出視窗後選擇「Products」。

Bluehost 主機 要怎麼取消自動續約?

 

會看到你的 Bluehost 主機和網域到期日的詳細資訊,並在後方都有「Renew 續約」的按鈕。請放心,按下去並不會直接幫你續約,而是轉跳到主機/網域續訂的設定頁面。

Bluehost 主機 要怎麼取消自動續約?

 

點擊 Domain 網址後面的 Renew 後,會轉跳到下方頁面。狀態寫著你的網域將會自動續約,我們將後方的網域自動續訂開關點擊關閉。

Bluehost 主機 取消網域、網址自動續訂

關閉後就可以看到狀態已經變成你的網域到期時將不會自動續訂。這樣就可以放著讓他自己過期而不會再付錢續訂了!

Bluehost 主機 取消網域、網址自動續訂

 

如何取消 Bluehost 的 WordPress 主機自動續訂?

我們剛剛取消的是網址的續訂,別忘了還有主機也會自動刷卡續約!右上角圓形姓名頭貼點擊下去後,選擇 Products。

Bluehost 主機 要怎麼取消自動續約?

這次選擇「Hosting Plan 主機方案」後方的 Renew 續約按鈕。

Bluehost 主機 要怎麼取消自動續約?

 

會轉跳到下方主機帳戶的續約設定頁面,選擇第三個「Do not renew 不要續約」來取消到期續約。選擇後下方會跳出不續約的原因選項,隨便下拉選擇第一個「No longer need a web site 不再需要該網站」即可按下「Continue 繼續」按鈕。

Bluehost 主機 取消主機租用自動續約

會跳出一個視窗,主要是提醒你到期後就不能再繼續使用 Bluehost 主機提供的服務,按下確定即可。

Bluehost 主機 取消主機租用自動續約

接著會看到如下畫面,就是已經成功取消 Bluehost 主機的自動續訂了,如果改變心意還是可以在到期前隨時回來做更改。如果之後有打算在架設 WordPress、或搬家到別的主機推薦:速度勝Bluehost?A2 Hosting架設WordPress教學(2023)、或是造九自己推出的造九主機方案更快!在地中文服務更好!

Bluehost 主機 取消主機租用自動續約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委託造九頑五進行 WordPress RWD 網站設計 下一篇解決 WordPress 登入身分沒有上傳這個檔案類型的權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