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 Logo 好 Easy!免費線上商標快選設計

設計 Logo 好 Easy!免費線上商標快選設計

有一個好的 LOGO 絕對能讓網站整體質感大提升。請人設計一個 LOGO 的行情大約在 5,000 元新台幣左右,說真的不算貴。但如果你想自己搞定卻又不懂設計,其實線上也有數家免費的 LOGO 設計服務!

DesignEvo

LOGASTER

Canva

 

我認為用此類 LOGO 設計服務有幾個優勢:

選擇現有模板套用
每一家工具都做得不錯,操作很簡單。不外乎就是選模板後改成自己的色彩、名稱,也提供各種圖案讓你自己添加。
尋找LOGO的靈感
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LOGO 請設計師也不知道怎麼表達,這時候可以先自己從眾多模板中挑選設計,也許能找到方向。
真的可以免費下載
學生、小資族沒預算首選,不過如果需要進階功能可能需開通 Pro 會員。

線上設計 LOGO 費用:免費下載,進階付費

這些 LOGO 平台的方式幾乎都一樣,設計好後免費讓你下載,但是可能會因為幾個原因讓你決定花點錢購買 PRO 版本。像是免費版的 LOGO 圖像無法調整透明背景等⋯⋯。

 

但不管怎樣我認為很值得一用,反正設計過程非常簡單,不太需要你動腦,只要選擇既有的樣式,修改成自己的商標即可。當然過程中你可以發揮一些創意,讓你的 LOGO 變得更有特色。

我最推薦的線上設計服務:Canva

其中我最推薦的是 Canva 的設計服務,值得一提的是 Canva 除了 LOGO 設計服務之外,也提供了現今網路媒體最常見的各種設計。你也可以在上面設計想投放 FB、IG 的廣告,或是 Youtube 的影片等。

 

Canva 線上設計產生

最推薦 Canva 的原因是:Canva 的樣式我覺得比較現代、簡潔好看。這是我個人觀感,你也可以使用看看其他家,其實各有自己的特色,我記得有一家是比較美式的,圖案比較繁複。如果你喜歡這種風格那可能更適合你!

這邊提供大家我在架設網站教學過程中,使用 Canva 設計 LOGO 的片段,想瞭解怎麼操作的,請直接觀看此片段:

24:00 免費產生網站 LOGO 設計

這個網站的 LOGO 就是在 Canva 設計的喔!

 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解決 WordPress 登入身分沒有上傳這個檔案類型的權限 下一篇如何在 WordPress 網站安裝表單?WPForms 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