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網站?八個理由你一定要經營網站!

你一定要經營網站的八個原因

如果你是蔡阿嘎、館長、千千等知名網紅⋯⋯本身就能帶來極大的影響力。那經營網站對你來說的確不太重要。而大部分的人,包括公司、老闆、工作室、業務、作家乃至一般想經營點什麼的任何人,對你來說網站會非 · 常 · 重 · 要!

 

八個原因:為何網站對你非常重要

一、網站內容會累積,成為你的力量

不像 FB 發過的文就隨時間流逝、再也沒人會挖掘到,網站的內容會越陳越香!好的內容會隨著時間發酵,觀看人數越來越多,來源就是搜尋引擎!

 

二、搜尋引擎收錄你網站所有的內容

搜尋引擎如 Google 搜尋,會將你網站的所有內容收錄、編目,猶如你網站的目錄一樣,之後只要有人搜尋相關內容,你的服務就有機會被看到!

 

三、粉絲團沒廣告不會被看到

粉絲團成立了,然後呢?粉絲人數是不是很難成長,發文也像打水漂一樣,除非下廣告。而網站不同,你發文後會有 Google、Yahoo 等搜尋引擎幫你收錄起來!

 

四、網站有多強大?看你餵它吃什麼

上述所說,網站內容會被收錄後、可以被搜尋到,你內容如果夠優質的話,更會被排在該關鍵字的第一頁!因此你要盡量生產好的內容!然後待時間發酵!

 

五、用網站搭配 FB 粉絲團效果更佳!

在 FB 或 IG 你無法發太長的文章,無法充分的圖文甚至影音搭配推展你的產品和服務,因此在貼文附上網址吧!讓他們到你該服務的網站頁面去完整瞭解,根據研究指出:「你的賣點越具體、消費者越容易買單!」

 

六、網站有人氣,就能開始賺外快

如果你想成為專職的部落客,寫寫文章!當你的文章累積越來越多,搜尋引擎蒐錄越來越多!網站人氣越來越高,接著你就可以開始接業配,如果不知道去哪接業配,也推薦使用像是聯盟網這種統一的平台。

 

七、有時候沒網站你連參賽資格都沒有

現代人習慣上網搜尋找尋答案,如果你沒有網站,你就少一個被搜尋到的機會!從一個有明確需求、極有可能下單的潛在客戶眼前失去曝光的機會!

 

八、網站是銷售漏斗不可或缺的一環

網站你可以精心規劃每個頁面的任務和內容,消費者會在首頁看到什麼資訊?選單怎麼規劃,怎麼誘導使用者一步一步了解我們產品、詢問、下單,在自有網站你可以更彈性的規劃一切。

你現在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,取得網站!

而如果你的預算不高、或是個人使用,我會推薦你參考我們的「網站快速架方案」,這是針對小公司至個人所打造的方案,無需網站設計費用:點擊到方案頁面瞭解更多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本機端架設 WordPress 網站,測試、練習都好用! 下一篇分享你的知識,發出你的聲音!從經營自媒體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