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文章插入廣告宣傳?免費超強外掛 Advanced Ads

想在文章插入廣告宣傳?免費超強外掛 Advanced Ads

為 WordPress 建立廣告欄位、插入 google 廣告、客戶廣告、個人簡介、贊助斗內連結、自訂內容、想宣傳的服務、並提供多種可見條件設定和選項,可以針對不同網站內容設定不同廣告受眾,網站內容行銷的好幫手。

廣告版位行銷外掛:Advanced Ads 操作教學影片

0:00 Advanced Ads 功能簡介

0:50 行銷廣告外掛安裝與初始設定

1:50 外掛功能展示

3:43 廣告展示位置設定

6:55 新增圖像廣告到文章內容

10:36 廣告改成另開連結頁面

11:30 文繞圖廣告版位

13:32 群組和隨機輪播廣告

15:29 連結 Google AdSense

16:16 側邊欄廣告 (小工具)

Advanced Ads 功能概述: 免費版就很強大的廣告外掛

Advanced Ads 是一款功能豐富的 WordPress 廣告管理外掛,可以幫助站長輕鬆建立、管理和優化網站上的廣告。這款外掛提供一系列強大的功能,包括廣告展示位置的客製化設定,讓管理者可以在網站上精確位置放置廣告,如文章內容中、頁首、頁尾、甚至段落中等位置。也可以新增圖像廣告到文章中,並設定這些廣告以另開頁面方式打開連結。

 

此外,Advanced Ads 還支持文繞圖廣告,讓廣告更自然融入內容中,提高閱讀舒適度、文章自然度,盡量不影響使用者閱讀。外掛還提供了廣告群組和隨機輪播功能,幫助增加廣告的曝光率和操作彈性。

 

對於有申請 Google AdSense 營銷的站長,Advanced Ads 也提供了一鍵連結的功能,讓你更方便管理你的 Google 廣告,除了直接讀取 AdSense 後台,直接可選擇插入 Google 廣告之外,也支援 AdSense 的自動廣告功能。如果升級成 Advanced Ads 的付費版本,還可以對 Ad Block 等工具偵測並反制。

最後,該外掛也支援側邊欄廣告小工具,這是最常見且有效的廣告方式,大多 WordPress 主題與網站或多或少都會用這個方式放置廣告或宣傳。總而言之,Advanced Ads 是一款全面的廣告解決方案,適合所有希望在其 WordPress 網站上有效管理廣告的站長們安裝。

 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GetButton 免費加入浮動 LINE 官方帳號按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