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的官方網站們:從個人履歷網站到公司網站

舊的官方網站們,造九官網歷史

在早期「網站工作室」的時期,因為「網站案件」沒那麼繁忙,因此有閒,總愛把最新學到的技術用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,用上最新的技術,換上漂亮的面貌,多麽划算的網站技術練習!

 

而後網站公司的時期,開始有了不同考量,比起「網站技術」、「網站速度」,現在最重要的反而是商業考量,一個網站要提供好的「使用者體驗」、準確的「傳達」訊息給來訪的潛在客戶,反而成了最重要的網站考量。

 

畢竟做網站,就是為了生意。讓網站「稱職」的「招攬」更多生意,才是網站製作中第一順位的「重點」。我的官方網站「歷程」也見證了自己的成長與經歷。

 

官方網站:線上個人履歷時期

Mr.Perry 網站

一開始我回到高雄,本打算到「網站公司」上班,開始投遞履歷,我想「網站工程師」的履歷怎能當然就是「網站」本身,因此開始做起「個人網站」統合我的學經歷、技能、以及作品集。

造九舊官網 個人履歷時期

Perry Huang 網站

跟上面那個差不多時期架的,我忘記先後順序了,那時期一直在改版。但我猜上方有個人訊息的應該比較適合求職,可能比較新。

造九舊官網 個人履歷時期

舊官方網站:網站工作室時期

這邊開始,網站都還有保留在線上,可以連結過去觀看成品。

IRISA 網站工作室第一版

從圖片可以看出,本也是用來做「個人履歷網站」,後來沒打算去公司工作後⋯⋯拿來沿用改成「工作室網站」的第一版。這網站花了我很多心思構思、規劃、量身為自己客製化打造,是我很滿意的一個單頁小巧網站。
個人履歷網站

造九舊官方網站 網站工作室時期
這是我早期最喜歡、最滿意的個人網站。

iRISA 網站工作室

iRISA 工作室第一版是我的履歷網站改的,畢竟架構上一開始是為了找工作用,用來當官網比較侷限也不太正式,因此重新規劃了一個真正的工作室網站,重要的是加入了在當時最新的 RWD 功能,在此之前的官網都未有此功能。
網站連結
造九舊官網 irisa 工作室

造九頑五誕生:一部落格、一官網

造九頑五部落格

就是現下你所閱讀文章的網站,規劃上屬於讓我個人寫部落格分享知識、創業心得、偶爾也開箱一些我喜歡的 3C。其實這已經是部落格的第二版

連結:點一下 LOGO 回首頁就是了

造九頑五 總監部落格

 

造九頑五:網站方案介紹頁面

這個網站是專門介紹「網站架設」服務的頁面,但因為後來覺得「風格」跟造九頑五的「整體形象」不符合,因此又重新規劃了新的「官方網站」。

網站連結

造九舊官方網站 網站方案頁面

 

2020最新造九頑五官方網站

這個未來的官方網站還未開發完成,甚至連25%完成度都稱不上!以前總是會把網站整個規劃完畢+製作完畢才敢發表。但在這「快速變動」的時代已經不適用了,產品只要開發到可以發表的「最小」程度,就可以先推出市場試試水溫。

觀察市場反應,接著再繼續開發、改善,在這個「快時代」研發任何產品、包括網站,市場才是你的老師。

連結:造九頑五網站設計新官網

 

造九頑五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設計

 

 

 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學習架設網站 HTML5 CSS Javascript 推薦書單 下一篇修改 WordPress 網頁字型好 Easy!網頁質感 UP 大提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