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課程學網站架設、程式、事半功倍!推薦清單

網站程式 網站製作 做網站 線上課程推薦

如同自學網站、網站設計,這樣學不花冤枉錢又有效率 中所說的,新時代的學習方式「線上課程」是我認為,「沒基礎」或「非本科系」者轉職最好的學習方式。

因為「看書」沒有老師的講解,對你來說可能不好理解,容易學習的途中「半途而廢」,學習這件事,只要不「放棄」就一定會成功,因此我們要盡力將「放棄」的可能性降到最低。

我認為好的線上學習課程,老師在編排基礎課程的順序會讓你由淺而入、配合「講解」、「實作」,不知不覺就能夠被「引導」著,去學會一門技術,如果還是想買書也是可以的,書本可以用來搭配、加強基本知識,翻著來查閱。

線上課程推薦:推薦事前說明!(必讀)

Udemy 常態性會有特價,很多課程的價格會跟著「特價」浮動,通常 300 ~ 800 是可以下手的價格(300是最低,有時很久才會出現一次,學習技能我覺得 800 以內都算很超值!優質課程賣到幾千塊也都合理!)。要知道現在有沒有特價要看 Udemy 首頁、通常就可以看到現在的特惠價格是多少。

Udemy html css 網頁線上課程特價
如果你到首頁沒看到,那就代表現在可能沒特價、通常等個幾天、或一週就會出現。

但也有些課程不會跟隨 Udemy 的特價,因此他們的價格是固定的。不管 Udemy 現在的價格是多少,他們都是不變的,很多優質的課程屬於這類。

但不代表特價的課程就不優質!很多也是佛心的跟著 Udemy 的特價,要辨識 Udemy 線上課程的品質,課程的評價、上課學生數是個很好的參考基準,很多學生都會在上課後給予公正的評價。

 

前端需要學的基礎課程:html+css、javascript、JQuery、Boostrap (選)。

 

前幾個是必學、學完就可以自己切出完整的網站了。而 Boostrap 則是選擇性的,雖然他不是必要,但身為前端學會套用 framework 的觀念和能力是很重要的,因此很建議在前面幾個必學基礎學完後續,可以學 Boostrap。

Boostrap 是快速套用的前端框架,可以讓你快速套用 RWD 以及它的風格樣式,不需要整個網站自己刻。加快你開發網站的速度!建議要把基礎先學好才能很好的搭配應用與做些必要的細節調整。

推薦的課程中有些價格比較高,還是推薦也是因為我認為品質真的不錯,課程編排很用心,從評分數也可以看出一二,且是正港台灣的教師台灣腔調。CP 值高的則是我精選評價與內容我認為都算是不錯,價格又便宜的課程,如果你還不是真的很確定是不是對網頁會有興趣,不想一下花太多,可以先買 CP 值高的課程。

基礎課程,你一定得先學會的:Html + CSS

 

這個階段你會認識很多新的東西、可能要記一下,但我保證不會很難!很快你就可以開始做出一些東西了!邊學邊做、很有成就感的一個網頁學習過程。

 

Web前端開發 HTML CSS 實戰線上課程
課程名稱

Web前端開發 – 玩轉HTML&CSS【課程以實戰為基礎】

零基礎入門,課程以實戰為基礎,各種佈局技巧,圖文結合幫助理解,期間會建立6個真實網頁。課程的學習路線是HTML、CSS、Javascript、HTML5、CSS3、移動端web開發、Bootstrap、NodeJS、Vue入門、Vue…

評分:4.5 (660 个评分) 2083 名学生

售價:較便宜CP值高

Udemy 課程頁面

 

 

網站程式 html5 css3 六角學院優質入門到精通
課程名稱

使用 HTML、CSS 開發一個網站

為您打造就算沒有程式基礎,也能夠逐步學習獲得網頁排版技巧的紮實觀念,六角學院的講師將協助您成就更好的自己!

評分:4.7 (1604 個評等) 3447 位學生

售價:相對高

Udemy 課程頁面

 

 

HTML CSS JS jQuery php mySQL 入門到精通一次學,邊實作網站,邊學習
課程名稱

(Ken Cen出品)建網百科全書-使用 HTML,CSS,JS, jQuery,php,mySQL 建立網站

一起建立12個真實網頁!

評分:4.7 (2161 個評等) 8642 students

售價:便宜CP值高、且跟六角一樣都是繁體中文,教的項目比較多,但基礎部分一樣很穩固沒問題!如果後面的不想學可以看情況,學到 html 和 CSS 甚至 JS 即可。

Udemy 課程頁面

 

學會 HTML  + CSS 後,你還需要會的 Javascript !

 

學會基礎的 HTML + CSS 後你還需要 javascript 來做一些比較進階的使用者互動,如果你想快速做出更多效果也可以考慮從下面的 jQuery 開始學起。

 

線上課程 學習 javascript 網頁互動
課程名稱

Web前端開發 – 玩轉JavaScript 【以實戰為基礎】

課程中超過100個實戰案例,從無到有學習javascript的各種實戰技巧。 web課程的學習路線是HTML、CSS、Javascript、jQuery、HTML5、CSS3、移動端web開發、Bootstrap、NodeJS…

評分:4.6 (416 个评分) 6186 students

售價:便宜CP值高

Udemy 課程頁面

 

 

線上課程 新手最好的入門選擇 javascript 網站程式
課程名稱

JavaScript 入門篇 – 學徒的試煉

還不會目前業界最為流行的 JavaScript 嗎?讓六角學院線上手把手教會你/妳!

評分:4.6 (1019 个评分) 2800 名学生

售價:價格相對高

Udemy 課程頁面

 

學會 HTML  + CSS 後,直接學 jQuery 也是可以的!

jQuery 可以讓 js 變得簡單,並有很多現成功能可立即套用,如果你想直接先學 jQuery 也是可以的!尤其如果 js 帶給你太多挫折感的話,使用 jQuery 可以讓你改觀寫程式這件事,透過 jQuery 再去認識整體程式的邏輯、之後再回頭學 js 也是一個選擇。

 

線上課程 javascript jQuery 網頁互動效果輕鬆打造
課程名稱

使用 jQuery 打造互動性網頁動畫效果

儘管你/妳沒有 JavaScript 基礎也適合上這門課,為網頁添加具互動性的網頁動畫效果!

評分:4.5 (847 个评分) 2657 名学生

售價:價格相對高

Udemy 課程頁面

 

在這裡,你不會被廣告打擾,所有的學習內容都是免費的。
如果這讓你感到滿意,一杯咖啡能讓我們走得更遠。

請 Perry 喝杯咖啡
上一篇為了網域名稱不惜入室搶劫?不可不知的網域大小事 下一篇你不是沒有故事,只是不會說故事!許榮哲 故事課